close

 

最近開始追千次的吻了!!!

 

雖然是為了斗俊才追這部的

但看了我真的陷進去了 好好看噢!!!

首先吸引我的是女主角XDD

他真的好漂亮!! 而且演技很好~

雖然是演媽媽 現實也已經31歲了

不過他真的很有氣質很漂亮

演他兒子的燦諾也好可愛XD

而且他的偶像就是斗斗演的尹基俊選手XDDD

再來是我真的蠻喜歡這個題材的

關於足球~~ 還有外遇也演得很精彩XD

總之對這部的期待很高!!!

雖然斗俊兩集總計大概才出現不到三分鐘XD

而且一句台詞也都還沒有XD

還是很期待他之後的戲份啦~ 希望多一點

不過我覺得劇組有點想把他當招牌打廣告的fu耶XD

因為他明明就才出現一下下 整部戲播完後的精選畫面都有他XD

還有下集預告也都有他XDD 這做法讓我好開心呀XD

而且看了才發現智賢姐姐也有演~~超可愛

還有跟beast一起出演Idol Maid的佳恩姐姐也有演!!!

整個好驚喜噢XD 超喜歡他的 超漂亮!!!!

 

另外同時一起追的還有在中哥演的守護Boss!!!

在中在裡面超帥的噢買尬//// 而且我覺得他演技進步好多!!

所以就讓我很想繼續追下去XD

還有男主角其實越看越不錯XD

演超好的 很白癡很搞笑XDDDD

不過每次害我想放棄的就是女主角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他

不漂亮 看起來很老不配兩男角 演技也欠佳

害我就有些失望TT

不過劇情好看的話我就會看很高興啦

目前看來是不錯啦~ 而且我本來就是為了在中看的麻///

 

還有還有 女人的香氣~

我們家細亞有客串的樣子啊/////

而且目前聽到的風評都還不錯耶!!

打算先看cut 之後有空就來追XD

 

既然提到韓劇了就讓我抱怨一下吧...

我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追的 全部我的愛...

一開始我真的多喜歡這部戲知道嗎...

可是我真的很想砍了編劇....

自從佳人離開劇組後就開始亂演一通!!!!!

劇情完全北爛化啊乾!!!!!!!!!!!!!!!!!!

中飯真的說的太讚了

乾脆改名叫全部愛星星好了

還有哪個男生沒喜歡過他啊!!!

就他一個女生嗎!!! 憑什麼啊!!!

明明斗俊就是喜歡佳人的

只是出國而已 就把他當不存在嗎

太誇張了 氣到我真的都快瘋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追了這麼久到底該不該把他看完==

可能就等結局出來吧.....

我現在常常回去看以前那幾集

以前多麼好笑多麼好看啊...

既然是日日劇 就單純搞笑就好

在那邊亂愛來愛去是哪招啊...........

也許是我太入戲了

但看到很多人跟我一樣想法

就很生氣很不開心QAQ

斗俊花了多少時間力氣拍這齣戲...

想到就覺得難過欸!!!!

女主角離開了就應該早早結束了還硬拖

拖到被罵成這樣你們也開心嗎真是的

結局最好就能像越看越可愛那樣

很棒的結局...QQ 唉 真是無限擔心...

 

回到正題~

千次的吻真的好好看啦

第三第四集也快點出來吧XDD

 

 

 

 

 

以下劇情介紹from http://blog.sina.com.tw/ivip5885553/article.php?pbgid=23488&entryid=611288

基本介紹
韓文:천번의입맞춤
導演:尹載文(윤재문)<曾執導2005《秋天的驟雨》、2008《大韓民國律師》;助導2005《精彩的一天》、2009《一枝梅》> 
編劇:樸貞蘭(박정란)<2001《有名的女人》、2003《黃手帕》、2005《風花》、2009《愛你別哭》、2010《初婚》2集短劇> 
主演:池賢宇徐英姬柳鎮金素恩車秀妍南智賢沈炯卓李在英尹斗俊
播送:韓國MBC電視台
類型:週末劇 
首播:2011年8月20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韓國時間8:40分
接檔:閃閃發光
集數:預計50集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thousand/ 

劇情介紹

千次的吻,講述的是兒時媽媽離家出走,兩姐妹雖然艱難卻開朗生活下去的故事。

池賢宇飾張宇彬
29歲,足球選手經濟公司代表
前國家足球選手代表,所謂的「毛躁高傲男」,由於受傷而放棄足球之路,經營為足球選手們提供幫助經濟公司。

 

徐英姬飾禹周英
32歲,堂堂正正面對世上偏見的女強人
小時候因為父母的離異而受到創傷,但是作為長女長大具有堅強,優良的品格。因為丈夫外遇而離婚,和宇彬遇見,互相喜歡的愛情剛剛萌芽。

 

柳鎮飾張佑鎮
34歲,城主度假村企劃室長
爸爸是董事長,在爸爸作為室長的城主度假村單人企劃室室長的職務。出於對媽媽不親切的爸爸的怨恨,對所有人都冷酷的個性。

 

金素恩飾禹周美
27歲,雜誌編輯公司客座記者雖然是沒見過媽媽的臉而長大的,但是卻神奇的開朗活潑溫暖。身體單薄,某天早晨慢跑鍛煉的時候與張佑鎮發生碰撞,對其一見鍾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次的吻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