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1

 

 

        靠窗的座位,龍俊亨用手撐著頭,無聊的發著呆。講台前老師講課講得天花亂墜,但一句話都沒有進到他的耳裡。位置在他前面的尹斗俊整個人趴在桌子上睡到口水都流出來了,旁邊的梁耀燮一邊拿著筆在他手上畫著什麼,一邊竊笑著。真受不了這兩個,一天到晚玩這種遊戲,俊亨不屑的撇過眼,目光瞄到斜前方那個男生,坐得直挺挺的身子,大大的細長的雙眼認真的盯著台上的老師,手上不停的抄著筆記。那本字體工工整整的小筆記本,是他和斗俊耀燮每次考試都能過關的救命恩人,誰叫這個全校第17名的聰明學生要跟他們這三個只會鬼混的人做好朋友呢?

 

啊對,這個男生的名字叫李起光,是他龍俊亨喜歡的人。

 

        突然班上騷動了起來,起光轉頭過來看著他,眼睛笑的都彎起來了,嘴巴無聲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俊亨嘴角微微的勾了起來,怎麼就這麼可愛,這個人。

 

 

 

 

        「俊亨俊亨,你剛剛到底有沒有聽懂我在說什麼啦!」起光一下課就馬上跑到俊亨位置對著他說。

 

        「嗯?你說了什麼嗎?」俊亨笑笑著看著他。

 

        「哎古,我就知道你沒有在聽課!老師說下節課要分組上台報告,你和我一組吧!」起光瞇著眼睛笑,完全沒有詢問的意思。

 

        「呵呵,隨便你啊。」

 

        「那我們放學後一起討論吧,要不要去

 

        「呀!梁耀燮!你又在我手上畫什麼!」起光話都還沒講完就被前面傳來的大叫給打斷,斗俊剛睡醒就看見手上熟悉的塗鴉,額頭瞬間掉下三條線。

 

        ㅋㅋ可愛吧!誰叫你每次上課都睡覺,我很無聊耶!」耀燮嘟著嘴拼命戳斗俊的手。

 

        「你這傢伙每次都拿油性筆畫,很難洗掉耶!」斗俊一邊搓著手上的花花綠綠,一邊敲耀燮的頭。

 

        「你是怕你面子掛不住吧,校草先生?哼,才不理你!」耀燮把頭上的手抓下來用力的咬了一口後跑出教室。

 

        「喂不是啦梁耀燮!我是說你可以用水性筆畫就好了嘛,不要跑啦!」斗俊跟著跑出教室,然後就聽到隱隱約約傳來「放學後請你吃辣炒年糕啦,等等我!」「真的嗎?斗俊最好了!」之類的話。

 

        俊亨搖搖頭,這兩個沒多久就要上演一次這種戲碼,不是他愛嫌他們,可是老是這樣放閃,身為他們的朋友,他非常的無奈好嗎

 

        「別管那兩個白癡了,你說我們放學後去哪?」

 

        「噢噢,」起光愣了一下,將視線移回來,「學校附近新開了一家咖啡店!我們去那裡吧?」

 

        「好啊。」俊亨笑了笑。

 

 

李起光說什麼都好,龍俊亨永遠都不會拒絕的,只是起光啊,要等到什麼時候你才會對我說好呢?

 

 

 

 

        對了,前面的說法可能要改一下。這個男生的名字叫李起光,是他龍俊亨……暗戀的人……

 

----------------------------TBC-------------------------------------------------------------------------------------------------------------------------------------

 

 

噗哈哈,身為斗燮飯的我第一篇文竟然獻給龍光XDD

本來是喜歡龍賢的啦!可是每次龍光難得粉紅一下就會把我殺的死死的XD

雖然在腦中構思很久,但寫出來果然有點難度TT

估計會慢慢生很久才把他生完XD

國文不好還不從短篇下手 第一次就生長篇的我是瘋子XD

其實我大綱跟結局已經想完了

只是要把它設好局撲好過程實在超難的...

所以請大家見諒TT

 

有什麼意見歡迎指教!!

第一次寫文急需意見啊TTTT

文中角色可能會不太像他們

不過我還是會試圖把一些特色寫出來XD

所以覺得很怪什麼的請都要跟我說噢!!

然後我知道現實生活不太可能會有朋友都是同志這樣的事啦

不過原諒我BG無能T^T 所以就讓我不合理一下吧XD

 

題目我想了超久的 真的是最難的部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