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3

 

        放學後的圖書館安安靜靜的,幾個學生零零散散的在各個書架徘徊走動,偶爾傳出細碎的交談聲,但很快又恢復寧靜。龍俊亨戴著耳機,雙手插進口袋,輕輕地踩著步伐,走到角落裡熟悉的閱覽位置,微開的窗子吹進徐風,徐徐的吹拂著座椅上少年柔順的頭髮,少年卻不為所動,專心一意的投入在書本中。

 

        看著這樣的畫面,俊亨忍不住勾起嘴角,微笑著拉開了少年身旁的椅子,自然的坐了下來,少年轉過頭,卻沒有一絲意外,反而瞇起彎彎的笑眼,低下頭繼續看他的書。俊亨靜靜地坐著,靜靜地看,直到有些滿足了才掏出手機開始玩遊戲,玩累了又趴下來圈著自己的手臂睡覺,雖然意識模糊了嘴角卻一直是上揚著的。

 

 

        如此寧靜,如此和諧,這是龍俊亨一天中最喜歡,也最享受的時刻。

 

 

        「俊亨,回家囉。」張開眼睛,熟悉的笑臉就在眼前,怎麼看都不會膩,他真的好想好想一輩子擁有。

 

 

 

 

 

 

 

「俊亨,其實你真的可以不用每天都等我一起回家的啦。」拉了拉厚重的書包,起光不好意思地開口。

 

        「有什麼關係,反正我也沒事做啊。」俊亨聳聳肩,無所謂的說道。

 

        「可是,我看你好像都很無聊耶

 

        「呵呵,沒有的事。」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啊,」伸手敲了一下起光的頭,「你幹嘛老是懷疑我?」

 

        「沒有啦」起光低下了頭,嘟嚷了幾聲,「只是怕你其實不願意嘛

 

        俊亨轉頭看著起光,這傢伙手緊抓著書包肩帶,一副喪氣的樣子,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頭,「才不會咧,陪你看書是我最開心的事。」

 

        起光抬起頭看著他,從呆愣轉為欣喜,再次拉了拉書包,不過這次看起來心情似乎很好,眼角又彎起來了。

 

「啊啊,是耀燮他們!」

 

        順著起光的手看過去,操場上足球隊結束了練習正在收操,他的死黨尹斗俊坐在隊員後面,一旁的小跟班梁耀燮捧著毛巾準備讓斗俊隨時拿去擦汗。

 

        起光開心地朝他們揮揮手,面對他們的耀燮也笑開來,對他們比了個手勢要他們先回去,他還要等斗俊一起回家。

 

        「我們先走吧!」將起光往校門口拉了拉,起光順從的點了點頭,一蹦一跳的逕自往前走,嘴裡還哼著歌。

 

        這傢伙是有多開心啊,俊亨想著又笑了出來,大步一跨追上了起光,搭著他的肩,說道:「梁耀燮那小子每天這樣陪斗俊練球等他回家也不覺得無聊啊。」

 

        「對耶,好厲害喔,要是我一定會看到睡著!」

 

        俊亨在心裡嘆了口氣,這傢伙還是一樣,明明成績這麼好,卻遲鈍的不像話,老是聽不出來他話中的意思。算了算了,俊亨有點認命地想著,反正他就是喜歡他呆呆的樣子。

 

        「吶,起光啊,我們去吃點東西吧?」

 

        「好啊!我肚子也餓了!」

 

        兩人搭著肩膀,聲音越傳越遠。

 

 

 

 

 

 

        沒關係,只要能一直在你身邊就好了。


---------------------TBC------------------------------------------------------------------------------------------------


小小更新一章!

實在隔了好久...(跪

原諒我之前實在太多事情TAT

最近閒下來 突然就想把他繼續寫下去~~!!

之後會再來更長一點的~

請繼續關注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