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那些追星的女孩--郭敬明

  轉:微博 珊瑚米老鼠

 

       當你見證了你喜歡的明星從跌倒到爬起,你見證了他平凡的一面和光耀的一面,當你看著他從幼稚變得成熟,從退縮到勇敢,你再也放不下對他的喜歡了。

       所以請不要說我們只是會追星的腦殘,沒有經歷的人,又怎會明白。

       愛追星的女生,背後總有一段抹不去的傷,來自於家庭,來自於朋友以及社會,或者感情。因為他們在現實生活中找不到一個精神的寄託,找不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如果在你的身邊有這樣一個追星的女生,請不要傷害他,不要在他面前說他偶像的不好,如果你是他最好的朋友,就請尊重他心中的偶像,因為朋友和偶像都是他重要的人,他不想因為偶像而和他最好的朋友吵架。

       或許他的外表很天真,很堅強,可是,他的內心卻很脆弱,因為,這樣的女生不願將自己最真實的感情所表露出來,不願意在自己明明很孤單,很寂寞、傷心的時候與別人分享他的悲傷。

       所以,他們總是將笑容掛在臉上,總是將自己偶像的事情和身邊的人一起分享,想讓他們的朋友和他們一起分享心中的快樂。

       可是,身邊的朋友,往往一次又一次的讓他們受傷,因為他們的朋友似乎對他們的偶像並不感興趣,甚至有些反感。

       但是,請你不要罵他的偶像,因為你這樣做,會刺傷他們的心,在他們的世界裡,是不允許任何人褻瀆他們的偶像的。

       他們會為了偶像而和你們發生爭執。

       試想,一個很愛很愛的人,被別人罵了,那麼,你的感受又如何呢?

       這樣做,只會讓他們變得更孤單,因為你們是他的朋友,既然也不理解他,結果只有一個,就是他會漸漸的疏遠你們。

       可以說,如果在你的身邊也有這樣一個朋友,那麼,你就是幸運的。

       因為,不管在別人眼裡怎麼看待他追星,或是說他是花痴等等更難聽的話,他都不會介意,他也不會因為這樣而放棄了自己的偶像,因為,他們對偶像的愛,是那麼的堅定不移。

       他會為了偶像,而努力的做好身邊每一件事,因為他們是專一的性情的。

       他們是執著的。

       如果你認為他們追星沒必要,那你就錯了。你們認為他們買專輯或是寫真,是浪費錢。但我寧願少買零食,少買衣服,也要買他的專輯。因為那是唯一一個可以讓你懷戀的珍品。

       你會在20年後、30年後,看著這些你收藏的想著,原來我曾經這麼愛他。那樣,是多麼美好,值得讓人遐想。

       我們不會為他做很瘋狂的舉動,如果你認為買專輯也瘋狂,只能證明你不夠了解這份"愛"意義。你無法體會其中的快樂。

       如果你討厭追星的女孩,你大可不必和他們交往,這樣你只會傷害他,傷害他的偶像。

       不要一直說,你的偶像又不認識你這一類型的話。這樣你只會傷害他。他知道他的偶像不認識他,他知道他只是小小的一個,可是愛了,能怎麼辦,只能說我們太執著。你們又能理解多少?

       罵我們是瘋子,呵,習慣啦。我們不是瘋子,我們只是比瘋子還要愛,還要瘋子。

       我們不在乎別人怎樣評價我們,我們只知道我們是偶像的後盾,偶像的一輩子。

       朋友有難,他們會第一個伸手援助,就算世界上的人都背叛了你,他們也不會。因為,他們是一個真性情的女生,對偶像如此,對朋友也如此。

       從現在起,請尊重,珍惜,愛戴你身邊愛追星的女生吧!不要用你那看似無心的語言和動作,去刺傷他們的心。

----------------------------------------------------------------------------------------------------------------------------

 

看完很有感觸的文章...

儘管有些部分不像他寫的那樣,但的確很大的部分我是完全認同且親身感受的。

 

他對我來說不只是個偶像,他帶給我力量,帶給我快樂,牽動我每一絲情緒,他對我來說就是這麼重要的一個存在。

我知道他不認識我,我知道我只是小小的一個,但我還是想花我最大的心去愛他,儘管會寂寞,儘管會難受。

 

梁耀燮,我永遠會是你的歌迷,那個追星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