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2

 

        龍俊亨一直都是個冷冰冰的人,不是說故意擺架子,只是他向來不習慣主動與人來往交談,但其實和他熟識後才會知道他只是比較慢熟,而且常常會害羞不知所措。雖然說學校的風雲人物非尹斗俊那個在足球場上如魚得水意氣風發得意的不得了的傢伙莫屬,但龍俊亨確實也是帥哥一枚,直順的黑髮,微長的瀏海稍稍遮住了那雙總是帶著點憂鬱氣息的雙眼,不用笑就迷死學校一堆女生,所以說雖然斗俊老是得意自己收到的情書總比俊亨來的多,但其實只是因為女生們沒有勇氣向這個難以捉摸的男生告白罷了。

 

        不過這些話聽在梁耀燮的耳裡根本是胡扯。

 

        「龍俊亨這個人根本是生來欺負我的!」梁耀燮忿忿的說,「他就是靠他那張臉騙人,不然我就不會像笨蛋一樣第一個跑去跟他說話!早知道就放他在那邊裝酷讓全班都排擠他!我現在也不用過著被他捉弄的生活!嗚嗚還是我笨笨的斗俊比較好,我說什麼他都聽

 

        不是耀燮要抱怨,只是所有見過他們兩個相處的人都會很驚訝,因為沒有人想到這麼冷漠的外表下原來其實有很多話很多想法,所以漸漸的大家才開始與這個男生有所往來。

 

 

 

        只是這樣的男生為什麼會喜歡上李起光這個天生的乖乖牌?

 

 

 

 

 

        龍俊亨在高中教到的第一個朋友就是梁耀燮,順便就養成了喜歡鬧他的習慣。然後因為愛混愛玩志同道合的就與尹斗俊熟稔起來,自然而然就發展成兄弟一般的好情誼。

 

其實一開始俊亨是很意外的,關於男生喜歡男生這件事。

 

        斗俊和耀燮從國中就交往到現在了,彼此的默契真的非常好,越了解他們就越能體會他們之間那種無法打破的和諧感,這些都讓俊亨大開眼界。他曾經問耀燮喜歡一個男生是怎麼樣的感覺,耀燮邊含著棒棒糖邊心不在焉的說,沒有不一樣啊,只是性別換了而已。不死心的他又跑去問了斗俊,斗俊先是愣了愣,然後像想到什麼一樣笑了。跟一般的戀愛一樣啊,就是真心想守護一個人。

 

        後來俊亨想想,斗俊真的不愧是他如此尊敬的男人,真的很有擔當,雖然耀燮那小子老是罵他笨。

 

        不過那時的他還懵懵懂懂的,難到真的跟他過去交女朋友一樣的感覺嗎?那不就沒什麼嗎?他可是連他初戀叫什麼名字都不記得。

 

 

 

        直到他終於也真心喜歡上了一個人,一個男生。

 

 

 

 

 

        他一直知道李起光這個人,雖然他對班上同學的關注很少,但他至少還知道班上的第一名是誰,也知道梁耀燮很喜歡跑去找他玩。

 

他們之間的第一個交集是,耀燮在考試前得意洋洋的拿著起光的筆記本來讓他們臨時抱佛腳成功奏效後俊亨頗不好意思的對他說謝謝,那時候起光笑著說不客氣,他還記得他那笑起來總是彎起來的眼睛,他還記得他像太陽一樣耀眼的笑容,他還記得,他第一次覺得心跳漏跳了一拍的感觸。

 

        當然龍俊亨打死也不相信他會對一個男生一見鍾情,所以他之後看到起光總是會不自覺的迴避。這件事讓耀燮頗有微詞,跟他吵了好幾次,也是他第一次看到,起光有點受傷的表情。

 

 

 

        “要不是那天,你打開門走了進來,我可能永遠不會發現喜歡上你的那顆心。

 

 

 

 

 

        俊亨喜歡音樂,也喜歡寫歌,最常看見他戴著耳機閉上眼搖頭晃腦的,然後有什麼靈感了馬上拿出手機打上去。

 

        放學時間斗俊總是會到足球隊去練習,某個小跟班自然而然的就會跟去,所以沒事做的俊亨總會到無人的音樂教室把自己寫的曲調彈出來。

 

        是很老掉牙的劇情沒錯,但俊亨真的沒有想到起光就這麼開門走了進來。

 

 

        「俊亨你會彈鋼琴啊?」起光睜大了眼睛,一副沒有人比自己還驚訝了的臉。

 

        那個表情讓俊亨瞬間忘記了之前的尷尬,不小心就噗疵一笑,「是啊,你覺得不像嗎?」

 

        沒想到的是起光竟然真的鄭重的點點頭,害俊亨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當俊亨還在無言的時候,沒注意到起光已經坐到他旁邊,很認真的看著他說,「俊亨俊亨,你剛彈的是你自己寫的嗎?好好聽噢!可不可以再彈一次給我聽?」

 

        俊亨回過神,才發現起光的臉就在自己眼前,心跳突然跳好快,耳根也瞬間紅掉,他下意識的按住自己耳朵,結結巴巴的說:「你你你幹嘛偷聽我我彈琴啊!而..而且我我和你又不熟,為..為什麼要彈給你聽啊?」

 

        起光愣了一下,然後低下頭不講話,俊亨突然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明明自己不是想這樣說的,可是卻不知道為什麼慌了手腳。

 

        「俊亨。」聽起來有點難過的聲音傳了出來。

 

        「啊啊啊,什麼事?」俊亨有點緊張的說。

 

        「你是不是,」起光悶悶的抬起頭看著他,「你是不是不太喜歡我?」

 

        「當然不是!」想都沒想就說。

 

        「那你為什麼看到我就別開眼睛,我跟你說話你都不想理我的感覺呢?」這小孩看起來下一秒就會落淚,俊亨嚇了一大跳,趕緊安慰說,「沒有的事啦

 

        「可是你就是這樣!」起光可憐兮兮的嘟起嘴巴。

 

        龍俊亨第二次覺得他心跳漏了一拍,他常常聽斗俊對他稱讚耀燮有多麼多麼可愛,但他總覺得作嘔,梁耀燮那個小鬼靈精哪裡可以用可愛形容!可是他現在就該死的覺得眼前這個男生可愛的要命。

 

        「不是啦你誤會了我只是,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相處。」

 

        「為什麼?我跟耀燮和斗俊有什麼不一樣嗎?」起光還是一臉委屈樣。

 

        真的好可愛。俊亨認命的想著,忍不住拍了拍起光的頭,「你不是想聽我彈剛剛那首歌嗎?我彈給你聽吧。」

 

        「嗯嗯!」起光的臉馬上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興奮的點點頭。

 

        俊亨笑了笑,手放在琴鍵上彈奏了起來。起光陶醉的閉上眼睛,身體跟著左右晃了起來,俊亨的嘴角不住的上揚,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覺得彈琴給一個人聽是如此讓人愉悅的事。

 

 

        伴隨著音樂教室持續傳來的動人琴聲,這兩人的關係也終於友好起來。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對你一見鐘情了,李起光。

 

 

----------------------------TBC------------------------------------------------------------------------------------------

 

還沒開學可以很閒的一直更文XD

其實我一直覺得好像有點怪TAT

而且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俊亨真的會彈鋼琴麻??(被打死

我好像真的沒看過TT 可是劇情需要TTTT

大家有意見真的要跟我說

我好去做修改~~ 想要呈現好一點的文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